石下凌云

圈名石云,谢谢支持~

【陶轩中心】岔路

原著七刷刚好刷到陶轩登场这里,来了灵感就绝不磨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邀请赛开幕式上,各国队伍举着国旗出场时,观众席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,台上的职业选手向各自国家赶来的粉丝挥手致意,粉丝唯恐自家的应援声不够激烈,什么制造声音的道具都搬出来了,一时之间耳朵都在嗡嗡作响。

      因为大部分人都在给自家战队加油鼓劲,有那么一两个没受到气氛感染的人,坐在座位上一声不响,也没什么人注意到。后排角落里坐着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,没有鼓掌,没有叫喊,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,看着台上的中国队。

      站在中国队最前面的领队,叶修,是他曾经的……罢了。

      陶轩笑了笑,低头看着手里世邀赛的宣传海报。荣耀,终究也发展到如此辉煌了。场上所有的职业选手,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名扬世界的机会。但是对那家伙而言,只是自己的再一次追求。比赛,胜负,夺冠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 如果自己也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潜力,是不是就更能理解他的心情?他不知道,没有这种如果。他更不知道在自己下定决心不再接触荣耀之后,是怀着怎样的想法买了票来参加这次开幕式。

      台上的叶修穿着国家队服,站姿倒是没有平时那么懒散,两手一直插在裤兜里,揣着烟吧……开幕式结束还有一段时间,估计得难受死他。

      想到这里,陶轩用手掩去了嘴角的笑意,端正了坐姿,认真欣赏这场荣耀的巅峰。

      大概,最后一次了。就当跟荣耀,跟他,好好地告个别。

      开幕式结束后,陶轩跟着人群往外挤。门口处恰巧撞见前面中国队被记者包围着。因为出来的早,外面围着的粉丝还没那么多,陶轩的脚步顿了顿,随后取出墨镜带上,将视线移开,脚步匆匆从叶修旁边擦身而过。

      应该……没有被看见吧。

      陶轩心下想着,却不敢回过头去看,直到走出会场才停下了脚步。他看着面前来来往往的人群,苦笑了两声,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苏黎世的景点有哪些来着?明天去看看。

小小后续——

      叶修被采访完后,一直盯着出口的方向,站在他身边的喻文州注意到了,便开口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叶修回头笑着说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 有缘再聚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很多人说陶轩是反派,不得不说他确实做了很多过分的事,但商业化不是错的,只是最终与叶修的追求不一样。
缘分这种东西,只能感慨一下了。
两人都没有执着于过去,不管今后有没有交集,我都会庆幸他们的相遇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